首頁 > 足球 > 正文
京多安批評隊友:德國隊裏不是每個人都想要球
2022-11-24 09:31:24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多哈11月23日電(記者劉旸、鄭昕)在23日的卡塔爾世界盃小組賽被日本隊逆轉後,為德國隊首開紀錄的中場京多安賽後接受媒體採訪時對隊友表示不滿,稱“隊中不是每個人都想要球”。

  京多安説:“我們犯了太多錯誤,沒有足夠的取勝決心和意志力。我的印像是,隊中不是每個人都想控制住球。我們失球太容易了!我們是在踢世界盃啊!”

  德國隊門將、隊長諾伊爾賽後説了類似的話:“我們應該有更強烈的意願去衝擊第二粒進球,可惜我們在終場結束前沒有表現出來。我們需要更多決心,給對方更大壓力,才能打出理想的比賽。”

  “我們浪費太多機會了。我們的表現讓日本隊看起來很強大。如果我們的傳球沒有意義,給隊友傳遞不出信息,那就會讓對手看起來更強大。”諾伊爾説。

  首發出場的老將托馬斯·穆勒則認為,輸球關鍵在於效率低下。“我們的精神狀態、激情和決心都還可以,但無論在前場還是後場,我們都沒什麼效率。日本隊在下半時踢得非常具有攻擊性。雖然我們在下半時開始有一些機會,但是沒能抓住。”

  “第一場失利,誰都不想遇到。面對這場失利需要些時間調整,這種情緒確實很難調整。”穆勒説,“下一場面對西班牙隊時,這會是非常明顯的缺陷。如果沒有效率,我們就沒有任何出路。”

  賽後新聞發佈會上,有記者向德國隊主帥弗利克提問:“京多安這樣的公開表態是否合適,會不會傷害到隊內團結?”

  弗利克説:“我認為他有權利説這些話。我們必須正確總結比賽,在這次失利後承擔起責任來,用接下來的三天好好準備和西班牙隊的比賽。”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