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葡萄牙隊主帥:沒人討論C羅離開曼聯的事
2022-11-24 09:28:27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多哈11月23日電(記者張逸飛、肖亞卓、董意行)雖然克·羅納爾多(C羅)沒有出席23日的賽前新聞發佈會,但關於他的問題卻被反復提及。葡萄牙隊主帥桑托斯強調,他的隊伍中沒有談論這位巨星和曼聯的事情。

  “C羅離開曼聯不會分散我的注意力,我沒有聽到任何人在團隊中討論這個話題。今天也是,大概有20人在看比賽,其他人在玩桌上足球……這並不構成一個話題。”桑托斯説。

  作為球隊隊長,C羅應該出席葡萄牙隊對陣迦納隊的賽前發佈會。但發佈會前兩小時,葡萄牙隊臨時發佈通知:C羅不會來。

  但記者們不會放過來參加發佈會的主帥,面對記者針對個人的提問,68歲的老帥希望把隊伍擰成一股繩。“當然信任是基本的。在更衣室裏我們唯一寫下的一個詞就是‘我們’。面對迦納隊我們會遭遇困難,贏下比賽並不容易,但是我們彼此信任。”

  代替C羅出席發佈會、效力於曼聯的布魯諾·費爾南德斯當然不能倖免被問及這個問題。“他並沒有告訴我他的決定(離開曼聯),這是他個人的決定,關係到他和他的家庭,這裡的每個人都專注于國家隊和世界盃。能和他一起踢球是我最大的夢想,但沒有什麼是永恒的。我們必須尊重他的這一決定。”28歲的曼聯中場這樣説。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