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迦納球迷:世界盃首戰雖敗猶榮
2022-11-25 14:48:53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阿克拉11月24日電(記者許正)24日晚,當卡塔爾世界盃H組比賽中迦納隊2:3惜敗于葡萄牙隊的比分定格時,圍聚在電視螢幕前的迦納球迷並沒有特別沮喪。對他們而言,“黑星”首戰雖敗,但拼搏的光芒足夠耀眼。

  當晚,迦納隊共收穫兩粒進球,隊長安德烈·阿尤的一腳推射更是非洲球隊在本屆世界盃上的首粒進球。

  在迦納首都阿克拉的街道上,隨處可見身著迦納國家隊球衣的球迷。一些餐館和酒吧挂上了迦納國旗,電視前人群擁簇,不時傳來陣陣歡呼聲。

  面對最終的結果,迦納球迷阿亞里加説:“我並不感到失望,因為迦納隊員們已經表現得非常好。”

  迦納隊目前在國際足聯的排名為第61位,與強敵葡萄牙隊相差甚遠,這也讓不少人篤定他們此次世界盃之旅將充滿挑戰。但在不少球迷看來,迦納隊平均年齡低,年輕血液的注入讓第四次入圍世界盃決賽圈的迦納隊煥發青春。

  迦納隊鐵桿球迷雷埃利蒂告訴記者:“我認為迦納隊的表現是本屆世界盃目前所有非洲球隊中的最佳,這也是開賽以來我看到的最精彩的比賽之一。”

  “儘管賽前我對迦納隊有著很高的期望,但輸球並沒有讓我大失所望。球員們全身心投入比賽,並且已竭盡全力,他們幹得漂亮!”她説。

  接下來,迦納隊將迎戰韓國隊和烏拉圭隊。“黑星”在首場比賽中的表現顯然讓一些球迷對未來兩場比賽更加期待。

  24日賽後,迦納隊在社交媒體平臺上寫道:“這場比賽結果雖不如我們所願,但我們將重新振作!”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