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范加爾:厄瓜多爾是個更難纏的對手
2022-11-25 09:30:42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多哈11月24日電(記者鄭昕、張澤偉)即將迎來世界盃上的第二個對手厄瓜多爾隊,“無冕之王”荷蘭隊的主教練范加爾表示,這是一個更為難纏的對手,但他相信球隊能夠以兩連勝完成小組出線。

  在24日舉行的賽前新聞發佈會上,范加爾首先為對手送上了讚許:“我認為厄瓜多爾隊是比我們戰勝過的塞內加爾隊更強的對手。他們更有組織,有更平衡的陣容,有更好的射手。”

  “我們分析過他們很多的球員。這支球隊進球不多但失球也不多,是個更難纏的對手。”范加爾補充道。

  由於兩隊在A組中都已手握一場勝利,本場對決的結果很可能將決定誰是小組第一。對此,荷蘭老帥表示,要更慎重地選擇首發球員。

  “真正能夠決定比賽勝利的是范佩西、羅本這樣的球員,我現在也擁有這樣非凡的球員,比如德佩、德容。”范加爾坦言,他看到此前兩天強隊連續“落馬”,這説明現在的足球攻難守易,必須要加強把握機會的能力,才能將優勢轉為勝勢。

  荷蘭隊信心百倍,而贏下本屆世界盃揭幕戰的厄瓜多爾隊則在為當家球員恩納·瓦倫西亞擔心,他在與卡塔爾隊的比賽上獨中兩元後因傷被換下。談到愛將的傷勢,厄瓜多爾隊主教練古斯塔沃·阿爾法羅在發佈會上表示,目前尚不能肯定瓦倫西亞是否能在與荷蘭隊的比賽中首發登場。

  “我們還要看今天下午的檢查結果,以及在訓練中的表現。”阿爾法羅説,“我們都在盡全力讓他明天能夠登場,但如果檢查結果不理想,他就不會首發,不過依舊有替補登場的機會。”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