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絕殺”威爾士 治愈伊朗隊
2022-11-26 15:35:54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多哈11月25日電(記者韋驊、王浩明)憑藉在傷停補時階段的兩粒進球,伊朗隊在25日的卡塔爾世界盃B組比賽中2:0戰勝威爾士,球隊主教練奎羅斯認為,這場盪氣迴腸的勝利,使得球隊走出了首場慘敗的陰影。

  伊朗隊在首輪比賽中2:6慘敗給英格蘭隊。面對威爾士隊,伊朗隊打得極具侵略性,多次創造破門良機,但長時間內無法敲開對方大門,直到第98分鐘由切什米利用一腳遠射打破僵局。數分鐘後,雷扎揚在反擊中再下一城,為球隊鎖定勝局。

  比賽結束後,奎羅斯被隊員們高高拋起,這位老帥承認第一場比賽過後球員們很受傷:“輸給英格蘭後我們的尊嚴在滴血,但我們還有機會證明自己,展現我們的足球。”

  “沒人願意輸球,特別是以2:6的比分,但是足球的魅力在於你永遠可以期待下一場比賽。”奎羅斯説。

  “我們理應獲得勝利,威爾士隊很頑強,我們應該更早破門,但重要的是我們最終還是進球了。現在這個組的形勢很開放,我們將命運把握在了自己手中。”

  在最後時刻丟掉一分的威爾士隊主教練佩吉説:“沒什麼可抱怨的,伊朗隊值得取勝,他們之前擊中了門柱,也有一粒進球被取消了。球隊沒有展現出真實水準,這才是最讓我失望的地方。”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