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阿根廷隊希望用勝利紀念傳奇馬拉多納
2022-11-26 15:39:29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多哈11月25日電(記者王浩宇、趙建通、肖世堯)25日是阿根廷傳奇球星馬拉多納去世兩週年紀念日,阿根廷隊前鋒勞塔羅表示全隊希望在卡塔爾世界盃小組賽第二場對陣墨西哥隊的比賽中,用一場勝利紀念馬拉多納。

  “我們知道今天是特殊的一天,對於國際足壇,不僅是對阿根廷人來説,他(馬拉多納)都是一個傳奇人物,希望明天我們能用一場勝利,給他的在天之靈帶來快樂。”勞塔羅在當天的賽前新聞發佈會上説。

  阿根廷隊首戰1:2爆冷不敵沙特阿拉伯隊,目前小組排名墊底,如果在26日對陣墨西哥隊不能贏球,這支奪冠熱門很可能面臨極端困難的出線前景。

  “輸掉第一場讓我們很難過,這本應是一場期待中的勝利,但我們因為自己的失誤輸掉了比賽。這一切都過去了,現在我們要集中精力準備好和墨西哥隊的比賽,明天我們必須要贏。”

  墨西哥隊在小組賽首戰0:0戰平波蘭隊,因為小組賽最後一場的對手是實力較弱的沙特隊,若能在阿根廷隊身上收穫一場平局對他們來説也是可以接受的。

  墨西哥隊前鋒洛薩諾表示:“我們要對陣一支偉大的球隊,必須要踢得更耐心、更聰明,我們已經做好充足準備,去爭取小組出線,這將取決於我們自身的努力。”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