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阿根廷隊主教練:我們的10號決定了比賽
2022-11-27 12:58:55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多哈11月26日電(記者肖世堯、趙建通、王浩宇)在26日進行的卡塔爾世界盃C組第二輪比賽中,阿根廷隊憑藉梅西的1射1傳以2:0擊敗墨西哥隊。阿根廷隊主教練斯卡洛尼在賽後新聞發佈會表示,球隊上半場的表現並不好,但是梅西決定了比賽。

  “上半場球隊的表現並不好,我們在中場休息時進行了調整,從下半場開始踢得好多了。我們的10號(梅西)決定了比賽,我們都知道他有多重要,整個團隊在給他提供支持。”斯卡洛尼坦言,球隊下半場表現提升跟自己關係不大,他説:“(表現提升)並不是因為我做的那些換人,是因為我們有很多好球員,我們有梅西,這很重要。”

  斯卡洛尼認為,他的球員其實並沒有因為首場比賽爆冷輸球而受到太大影響,“想要説服人們輸球後明天太陽依然會照常升起是件困難的事情,最重要的事情是你(輸球後)如何應對這一切。”

  “我們面對的是一場困難的比賽和一支出色的球隊,我為球員們所做的一切感到驕傲。今天是充滿喜悅的一天,因為我們贏球了。但明天我們就要開始考慮下一場比賽,並且保持冷靜。”斯卡洛尼説。

  墨西哥隊主教練馬蒂諾則表示,雖然出線機會渺茫,但球隊仍要盡力嘗試。他説:“最後一場比賽我們要多進球,無論是生活還是足球,我們都習慣於站起來去尋找另一次機會,特別是當我們擁有機會的情況下。”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