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摩洛哥隊主帥雷格拉吉:我們踢出了世界上最好的足球
2022-11-28 08:41:53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多哈11月27日電(記者鄭昕、劉揚濤)27日摩洛哥隊在卡塔爾世界盃“爆冷”2:0擊敗歐洲豪門比利時隊,摩洛哥隊主帥雷格拉吉賽後表示,他為球員們的勇敢而開心,他的球隊踢出了世界上最好的足球。

  出席賽後新聞發佈會的雷格拉吉一走進發佈廳就“收到”掌聲祝賀。“這是摩洛哥這個國家的勝利。”他説,“世界各地的摩洛哥人今晚凝心聚力地為這支球隊吶喊助威,所以不是我在賽前鼓舞了球隊,而是全體國民激勵了他們。”

  踢法飄逸、靈動的“亞特拉斯雄獅”,在本場比賽上下半場用近乎一樣的直接任意球“旋”後點的方式攻破了對手大門,只是第一球被判罰進攻隊員越位在先而無效。雷格拉吉坦言,賽前他們並沒有制定相應的戰術,不過他相信球員在場上可以做到這一點。

  “我們有很好的罰球手,也有頭球好的球員。他們以前在俱樂部和國家隊有進過這樣的球。”他説。

  當選本場最佳球員的摩洛哥隊邊鋒齊耶赫賽後將這一榮譽同隊友們分享,認為是全隊一起的努力才拿下了這場來之不易的勝利。

  “我們一度很難取勝,但最終我們團結在一起做到了!”齊耶赫説,“我不覺得這場比賽比戰平克羅地亞隊的首場小組賽更艱難,但現在我們要關注最後一輪與加拿大隊的比賽,爭取以好的成績小組出線。”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