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比利時隊主帥馬丁內斯:我們逐漸失去了對比賽的控制
2022-11-28 08:45:19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多哈11月27日電(記者鄭昕、岳冉冉)比利時隊27日在卡塔爾世界盃小組賽0:2敗給摩洛哥隊後,該隊主教練馬丁內斯表示,他的球隊開局時還在正確的道路上,但隨著比賽的深入逐漸失控。

  “我們在上半場創造出一些機會,球員們很有鬥志,在對手禁區前的傳導做得也很好。但下半場我們失去了對比賽的控制。”出席賽後新聞發佈會的這位西班牙人難掩失落之情。他表示,踢這樣的大賽,球員應該是快樂的、享受的,但他的一些球員在場上丟掉了這種心情。

  比利時隊在上下半場各被對手利用任意球破門,但第一次由於進攻球員越位在先而進球無效。談到兩個如出一轍的丟球,馬丁內斯表示,這種球本身就很難防。

  “這種球飛行起來很飄、很轉,我們的防守隊員很可能頂進烏龍球。”他説,“但逃過第一個球並沒有給我們敲響警鐘,我認為這反倒是個比較大的問題。”

  輸掉這場比賽,意味著比利時隊此前在世界盃小組賽八連勝的紀錄作古。馬丁內斯坦言,他並不在意這些數據,球隊當前要做的是在最後一輪和克羅地亞隊的生死戰上重拾信心、取得勝利。

  “我們依然有很好的球員,並且我認為這場比賽我們踢得比第一場好。”馬丁內斯説,“我們將好好復盤今天的對決,爭取拿下最後一輪,實現小組出線。”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