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沙特隊主教練勒納爾:我們將再次改寫歷史
2022-11-30 09:41:52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多哈11月29日電(記者楊汀、鄭昕)30日,沙特阿拉伯隊將迎來卡塔爾世界盃小組賽C組第三輪與墨西哥隊的比賽。沙特阿拉伯隊主教練勒納爾在賽前新聞發佈會上表示,雖然這場比賽將會很艱難,“但我們將再次改寫歷史”。

  沙特阿拉伯隊在首輪以2:1阻擊奪冠熱門阿根廷隊,次輪則兩球不敵波蘭隊,目前積3分排名小組第三。談及小組突圍的可能性,勒納爾説:“我們必須牢記第二輪(的教訓)。我們當然有可能小組出線,但現在要做的是全神貫注于眼前的比賽。”

  在評價墨西哥隊時,勒納爾説:“墨西哥隊世界排名比我們高,世界盃經驗也比我們豐富,這會是一場艱難的比賽。但沙特隊擁有渴望創造歷史的優秀的一代球員。”

  勒納爾還透露説,隊長薩爾曼·法拉吉、後衛穆罕默德·布萊克、中場阿卜杜拉·馬爾基都將缺席第二天的比賽。“我有26名球員,我們必須以最好的方式控制局面。”

  沙特阿拉伯隊中場球員穆罕默德·卡努在發佈會上表示,與墨西哥隊的比賽對他們而言“生死攸關”。

  “我們希望讓(沙特)全體人民為我們慶祝,就像之前戰勝阿根廷隊時那樣。也希望能回報教練對我們的付出。”他表示,勒納爾是自己職業生涯中遇到過的最好的教練之一,“他總是能給我們特別的激勵,讓我們有最好的發揮。”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