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拉什福德:我為大場面而生
2022-11-30 09:45:03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多哈11月29日電(記者劉揚濤、岳冉冉)在29日結束的卡塔爾世界盃小組賽B組第三輪比賽中,拉什福德用兩粒進球幫助英格蘭隊3:0擊敗威爾士隊。賽後談到自己的表現時他説:“感覺棒極了,我就是為了這樣的大場面而生的。”

  比賽上半場,英格蘭隊在對方的嚴防死守下沒有獲得太好的機會,但僵局在下半場被拉什福德的進球打破,他的直接任意球洞穿了威爾士隊的防線,也開啟了英格蘭隊的一波兇猛攻勢。“中場休息時教練告訴我們,我們必須更多地攻擊球門,給對方守門員製造更多威脅。我想我們做到了。”拉什福德説。

  小組賽第二輪,英格蘭隊在與美國隊的比賽中一球未進,被對手0:0逼平。“在上一場與美國隊的比賽之後,我們有點失望。我認為我們踢得不好,而彌補的唯一辦法就是在下一場拿出好狀態。”他説。

  此役過後,英格蘭隊以兩勝一平積7分穩居小組第一,順利晉級16強。“我很高興我們晉級到了下一輪。”拉什福德説,“因為我們有遠大的抱負,我認為我們能比今天踢得更好。”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