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阿根廷主帥:踢得好不等於世界冠軍
2022-12-01 10:12:43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多哈11月30日電(記者岳東興、王浩明)30日率隊以2:0擊敗波蘭隊、晉級卡塔爾世界盃16強後,阿根廷隊主教練斯卡洛尼賽後表示,接下來的淘汰賽每一場都會很艱難,踢得好並不一定能贏得比賽。

  當晚,憑藉麥卡利斯特和阿爾瓦雷斯的進球,阿根廷隊獲得C組頭名,16強戰將對陣澳大利亞隊。輸球的波蘭隊以小組第二身份晉級,將對陣衛冕冠軍法國隊。

  “這場比賽並不容易,因為對手打平就能出線。我們的隊員表現出色,當一些辦法沒有奏效時,他們一直在努力。”斯卡洛尼賽後説。

  這位阿根廷教頭表示,接下來對陣澳大利亞隊並不輕鬆,如同本隊在小組賽輸給過沙特隊一樣,即便踢得不錯,也有可能輸球,這説明在世界盃上每一場較量都不容易。

  “我們今天踢得不錯,但僅僅因為這一點,並不意味著我們就能成為世界冠軍。”他説。

  波蘭隊此役以防守為主,將比賽主導權交給了阿根廷隊,全場被動。

  “我們在這屆賽事很努力,賽前已經拿到4分,我們也清楚出線的規則。”波蘭隊主帥米赫涅維奇説。

  “這場比賽踢得確實不好,但對我們來説卻是苦樂參半。我們晉級了,結果最重要,所以就享受它吧。”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