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突尼斯隊隊長哈茲裏:相信我們的表現能讓國人驕傲
2022-12-01 10:06:35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多哈11月30日電(記者肖世堯、肖亞卓、董意行)在30日進行的卡塔爾世界盃足球賽D組最後一輪比賽中,突尼斯隊以1:0戰勝法國隊,但還是位列小組第三無緣小組出線。在賽後新聞發佈會上,打進制勝球的突尼斯隊隊長瓦赫比·哈茲裏表示,相信球隊的表現能讓突尼斯人感到驕傲,會昂著頭告別世界盃。

  “沒能小組出線我們當然有些失望,這是因為前兩場比賽我們做得不夠好。但我相信我們能夠讓突尼斯人民感到驕傲。”哈茲裏説。

  本場比賽,已經提前出線的法國隊在開場階段派上了多名替補球員。哈茲裏表示:“法國隊上場的依舊是世界級球員,我們拿出了最好的表現。很不幸我們能否出線還要取決於其他比賽的結果,但我們能夠昂著頭離開。”

  法國隊主教練德尚表示,他對大規模輪換並不後悔:“(不輪換)我們可能會取得一個更好的結果,但是我們依然要在四天后踢八分之一決賽。我們的球員沒有累,但他們為前兩場比賽都消耗了太多。輸掉這場比賽意味著我們沒有實現小組賽階段的所有目標,但最重要的是我們會出現在16強裏。”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