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失意墨西哥隊賽後“將帥”意見相左
2022-12-01 15:38:41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多哈12月1日電(記者劉旸、鄭昕)墨西哥隊主教練馬蒂諾與球員查韋斯在1日淩晨賽後新聞發佈會上,表達了對球隊無緣晉級16強的失望,但對原因的解釋意見相左。

  墨西哥隊此前與波蘭隊互交白卷,0:2不敵阿根廷隊,11月30日晚上與沙特阿拉伯隊的比賽中,他們掌控局面,最終2:1戰勝對手。雖然與波蘭隊同積4分,但因凈勝球少無緣晉級。這是墨西哥隊自1978年以來首次未能在世界盃上晉級淘汰賽。

  馬蒂諾不認為被淘汰是前兩場比賽結果造成的,而是當天與沙特隊的比賽讓球隊無緣晉級。“這是我們踢得最好的一場比賽,我們本可以進更多球。當終場哨聲響起,我們無能為力,這讓人非常難過。”

  “關於墨西哥足球,我們需要從整體上做全面分析,思路要清楚,從不同角度分析。”馬蒂諾説,“我不是逃避問題,也不是後知後覺。”

  在當天比賽中被評為全場最佳的墨西哥隊球員查韋斯則對媒體説:“從我個人而言,我感到非常失落,沒能在前兩場比賽做好。在今天之前我們本來有機會。今天贏球還被淘汰,令人難以接受。”

  “當然,球是場上球員踢的,我們要對此負全責,但我不能理解第二場比賽(對阿根廷隊),我們球隊的部署和做法。”查韋斯説。

  馬蒂諾對媒體解釋道,“我只做和足球相關的決定。查韋斯是墨西哥最好的球員,他不理解我的部署,但我沒有向球員解釋為什麼這麼做,而是要求怎樣做。”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