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諾伊爾成為世界盃出場次數最多的門將
2022-12-02 10:39:54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多哈12月2日電(記者劉旸、鄭昕)2022卡塔爾世界盃E組最後一輪德國隊對陣哥斯達黎加隊的比賽中,德國門將諾伊爾首發出場,征戰世界盃場次達19場,成為世界盃出場次數最多的門將。

  現年36歲的諾伊爾在世界盃出場次數達19場,超過1974年世界盃冠軍德國隊門將塞普·邁爾(18場)和巴西傳奇門將塔法雷爾(18場),成為世界盃歷史上出場次數最多的門將。

  諾伊爾為德國隊出戰117場國際比賽,他的第一場世界盃比賽是2010年德國隊與澳大利亞隊比賽。

  現年78歲的邁爾此前在接受德國媒體採訪時説:“我為諾伊爾感到高興,他完全配得上這個新紀錄。他是世界上最好的門將,也許還能再打一屆世界盃,誰知道呢。”

  “但這次世界盃,我不認為他的身體狀況百分百健康,他剛剛從傷病中恢復。”邁爾説,“我也有肩傷,我掙扎過很久才走出傷病陰影。”

  德國隊儘管以4:2戰勝哥斯達黎加隊,但依舊無緣晉級。哥斯達黎加隊在下半時打入的第二粒進球被算作諾伊爾的烏龍球。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