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正式亮相利雅得勝利:沙特不是我職業生涯的終點
來源:中國新聞網  |  2023-01-04 10:57:06

  中新網1月4日電 北京時間4日淩晨,C羅正式亮相沙特利雅得勝利俱樂部。接受採訪時,他表示自己很自豪做出了這個重大決定。談及沙特足球,C羅強調,卡塔爾世界盃上沙特隊是唯一擊敗了冠軍阿根廷的球隊,而沙特阿拉伯也不是他職業生涯的終點。

  在回溯過往職業生涯時,C羅坦言他在歐洲的工作已經完成。“我贏得了一切,效力過歐洲最好的球隊。對我來説,現在是新的挑戰。”

  C羅表示,加盟沙特聯賽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可以在此改變下一代對於足球的心態。“我在歐洲有很多機會,還有巴西、澳大利亞、美國和葡萄牙的俱樂部嘗試簽下我。但我給了這傢俱樂部承諾,不僅是幫助他們發展足球,也是幫助這個美麗的國家。”

  在談及沙特足球時,C羅指出他已經看了很多場比賽,沙特聯賽的競爭非常激烈。“如果教練認為有機會的話,希望球隊下一場比賽我就能登場。”此外C羅強調,卡塔爾世界盃上,沙特是唯一擊敗了冠軍阿根廷的球隊。而他也直言自己的職業生涯並未行至終章,“沙特不是我職業生涯的終點。”

  利雅得勝利隊主帥在談到C羅時説道,“我希望他享受與利雅得勝利一起比賽並贏得比賽的樂趣。”

  在亮相儀式結束後,C羅在球場與隊友們進行了訓練。

  此番C羅的加盟讓利雅得勝利隊關注度暴增。據此前報道,過去幾天中,利雅得勝利賣出近25萬件C羅球衣,預計為利雅得勝利帶來1.12億沙特裏亞爾(約為2800萬歐元)的收入。

編輯:王悅陽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