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冰雪 > 正文
金博洋:能夠參加世錦賽已經很滿足
2023-03-24 10:12:45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日本埼玉3月23日電(記者王子江)中國花滑名將金博洋23日表示,過去一年經過手術和各種傷病的困擾後,能夠參加本屆花滑世錦賽已經非常滿足。

  金博洋在當天進行的男子單人滑短節目比賽中,以75.04分名列第19位。與2016年和2017年連續兩屆獲得銅牌相比,這次世錦賽他本來就沒有太高的期望。

  在北京冬奧會獲得第九名的成績後,金博洋先是做了闌尾炎手術,接著又受傷病困擾,此後訓練地點又換到了加拿大,一切都在適應中。

  他説:“能在這裡比賽已經很滿足了,正常情況下,運動員短時間內經歷這麼多事情,理性的話就不會參賽了。我是想短時間內能夠磨合自己,將比賽當作一種訓練。”

  對於短節目的發揮,他總體比較滿意,“只是第一跳比較著急,有點用力過頭,後半程滑得比較快,但下場後也不是特別累,感覺過去一個月的體能訓練,已經恢復到了以前80%的程度。”

  金博洋希望世錦賽結束後,能夠儘快開始下個賽季的備戰。“期待下賽季能夠保持很好的狀態,因為有很多比賽在中國舉行,我需要很早進行準備。”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