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道里区
搜 索
即日起哈市道里区各药店全面禁止销售退热药、止咳药
2020-02-14 13:31:35 来源:东北网  作者:赵琪 张隽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4日讯(赵琪 记者张隽珊)14日,哈尔滨市道里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关于药店停止销售退烧药、止咳药品就近引导至发热门诊就诊的通知。

  根据目前疫情防控形势,按照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相关要求,从即日起道里区各药店全面禁止销售退热药、止咳药等。遇到购买发热、咳嗽退烧药品的人员,将其引导到就近的道里区5家发热门诊就诊。

  1、哈尔滨市红十字中心医院(孕产妇发热门诊),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新阳路415号。

  2、哈尔滨市儿童医院(儿童发热门诊),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友谊路57号。

  3、哈尔滨市中医医院,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建国街副270号。

  4、道里区人民医院,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顾新街788号。

  5、哈尔滨市第一医院,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51号。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