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订阅号 | 微博| 繁体 |登录|注册

省商务厅春节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

2024-02-07 10:33 湖北省商务厅离退休干部处

    岁寒送暖,情暖夕阳。2024年2月6日,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济民代表厅党组专程看望慰问武菊华等部分离退休老同志。

 在武菊华同志家中,王济民厅长与其亲切交谈,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仔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状况,感谢老同志对商务工作所作的重要贡献和对全省商务工作的大力支持,介绍了近年来全省商务事业发展形势及今年工作规划,并就如何推动全省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与老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王济民厅长认真倾听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同志在安享晚年的同时,继续为商务事业发展谏言献策。王济民厅长还叮嘱离退休干部处工作人员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专心耐心细心落实好老同志的“两个待遇”,让老同志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安享幸福晚年。武菊华同志对厅党组的关心和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对湖北省商务事业持续向好的发展态势感到由衷欣慰和赞许,同时表示会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湖北商务事业发展,为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节前,相关处室采用短信、微信、寄送慰问信、“敲门行动”等多种形式对厅全体离退休干部职工、红军遗孀、离退休干部遗孀、困难遗属进行了春节慰问。老同志们真诚感谢厅党组的关心关怀,表示会继续为全省商务事业发展贡献余热。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