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订阅号 | 微博| 繁体 |登录|注册

咸宁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打私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2024-04-09 15:47 云上咸宁

为学习传达贯彻2024年全国打私办主任会议精神,总结、部署全省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工作,4月8日,全省打私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在武汉召开,市打私办组织相关成员单位在咸宁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2023年,各地、各成员单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全省打私工作呈现出组织领导坚定有力、责任体系持续完善、治理效能不断提升、服务发展更加有为的面貌。

会议要求,2024年,各地、各成员单位要不断增强做好打私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研判打私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在巩固有效联动配合机制的同时,做好大数据建设、专业手段运用、资源互通共享等方面的创新举措,不断构建完善“打、防、管、控”一体化监管防控体系。要服务发展、提质增效,着力维护公正法治营商环境,推动外向型经济发展,加强重点领域综合整治,开展以案普法警示教育。要着眼基层、夯实基础,不断推动打私工作重心前移和下沉,进一步整合优化社区、警务、行政资源,不断提升打私工作能力水平。要继续压实工作责任、继续完善协作机制、继续保持严打态势,推动全省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工作走深走实,为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