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數字臨汾建設 《臨汾雲》綜合客戶端正式上線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2-07-01 14:57:40

  國際在線山西頻道報道(薛陽):6月30日,山西臨汾舉行《臨汾雲》綜合客戶端上線啟動儀式,《臨汾雲》客戶端當日正式上線運營。

《臨汾雲》綜合客戶端正式上線_fororder_會議現場

  上線儀式現場 攝影  趙俊堂

  山西臨汾市委常委、宣傳部長、《臨汾雲》綜合客戶端項目建設領導組組長閆建國,臨汾市委常委、副市長、《臨汾雲》綜合客戶端項目建設領導組組長崔元斌,臨汾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王金珍,臨汾市政協副主席蔡志強,山西省報協常務副會長張海生,運城日報社、長治日報社、晉城市融媒體中心負責人,《臨汾雲》綜合客戶端項目建設領導組成員單位,臨汾市直宣傳文化單位以及駐臨各新聞媒體負責人出席啟動儀式。崔元斌主持。

《臨汾雲》綜合客戶端正式上線_fororder_崔元斌致辭

  崔元斌致辭 攝影   魏華 

  中國報業協會技術委員會發來賀信。賀信中説,《臨汾日報》作為中共臨汾市委機關報,74年來始終堅持政治家辦報方針,堅持黨報姓黨、黨管媒體原則,堅守人民立場,深入宣傳黨的理論和路線方針政策,全方位報道臨汾人民的偉大實踐,在革命、建設、改革各個歷史時期發揮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創造了輝煌的業績。進入新時代,臨汾日報加快推進媒體深度融合,努力建設具有強大影響力和競爭力的新型主流媒體,為臨汾數字政府、智慧城市建設貢獻了積極力量,走在了全國地市報前列。

《臨汾雲》綜合客戶端正式上線_fororder_張海生致辭

  張海生致辭 攝影  趙俊堂 

  張海生在啟動儀式上致辭。他指出,《臨汾雲》綜合客戶端上線,標誌著臨汾日報真正實現了“一報一網兩微一端多平臺入駐”的全媒體傳播新格局,成為名副其實的新型主流媒體,進一步提升了主流媒體的傳播力、引導力、影響力、公信力,從而使黨的聲音傳得更開更廣更深入。

  臨汾日報社負責人彙報了《臨汾雲》綜合客戶端項目總體情況,臨汾雲時代技術有限公司負責人介紹了《臨汾雲》綜合客戶端建設情況。臨汾日報社負責人表示,要在兩到三年時間內把 《臨汾雲》打造成一款全省領先、全國知名的綜合類客戶端。

《臨汾雲》綜合客戶端正式上線_fororder_閆建國宣佈《臨汾雲》綜合客戶端正式上線

  閆建國宣佈《臨汾雲》綜合客戶端正式上線 攝影  蘇亞兵

《臨汾雲》綜合客戶端正式上線_fororder_《臨汾雲》綜合客戶端正式上線

  《臨汾雲》綜合客戶端正式上線 攝影  趙俊堂 

  《臨汾雲》綜合客戶端依託臨汾日報融媒體智慧采編一體化平臺以及市政務信息交換共享平臺,旨在為臨汾人民提供一款功能強大、體驗豐富、操作簡單、便捷實用的智慧城市門戶級綜合客戶端,核心內容包括新聞資訊、政務服務、便民服務、商務服務四大板塊。《臨汾雲》不僅是廣大受眾獲取新聞資訊、了解臨汾發展的信息平臺,還將成為市民政務辦事、便民商務的智慧平臺。通過該平臺,臨汾將集約數字資源,打破數據壁壘,提升信息資源使用效率,讓主流媒體牢牢佔據輿論引導、思想引領、文化傳承、服務人民的制高點。同時,《臨汾雲》綜合客戶端還將推動數字臨汾建設、新型城鎮化建設、基層網格化治理等重大工程和重點任務,真正發揮主流媒體在信息傳播和服務中的樞紐作用,推動臨汾在全方位高品質發展中走在全省第一方陣。

編輯:薛陽
2020聚焦“錦繡太原城”盛景_fororder_700-190_副本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