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繡太原正當紅”第二季全國網絡大V打卡體驗宣傳推廣活動啟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2-07-09 16:42:53

“錦繡太原正當紅”第二季全國網絡大V打卡體驗宣傳推廣活動啟動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0709162838

  啟動儀式現場

  國際在線山西頻道報道:7月8日下午,“錦繡太原正當紅”第二季2022年全國網絡大V打卡體驗宣傳推廣活動在太原市鐘樓街啟動。山西省文化和旅遊廳黨組成員、副廳長、一級巡視員李貴,太原市委常委、宣傳部長楊繼承,太原市委網信辦主任劉曉斌,太原市文化和旅遊局黨組書記、局長師旭東,太原市文物局黨組書記劉玉偉、迎澤區委書記李慧等相關領導出席了此次活動。

“錦繡太原正當紅”第二季全國網絡大V打卡體驗宣傳推廣活動啟動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0709162830

  全國網絡大V打卡晉商博物院

  會上,活動主辦方向大家推薦了“錦繡太原七彩打卡線路”。“紅、橙、黃、綠、青、藍、紫”七個色塊代表七條彩色路線,分別代表紅色文化遊、繽紛府城遊、歷史品讀遊、綠色生態遊、田園風光遊、創新工業遊、新潮樂享遊。

  啟動儀式上,劉曉斌向到場嘉賓致歡迎辭,他表示,古樸厚重的太原“正當紅”,一句“花花真定府,錦繡太原城”的美譽,讓太原400多年前就躋身“網紅城市”之列,晉祠“三寶”、“三絕”跨越千年,天龍山含笑佛首盛世回歸,亮相春晚,全網共同見證;作為山西革命搖籃的太原“正當紅”,百年前的熱血青春為它鐫刻紅色的紋理,全市100余處紅色遺址,每一處都有一段高山仰止的傳奇;全方位推動高品質發展的太原“正當紅”,牢記領袖“再現錦繡太原城盛景”的殷殷囑託。

  值得一提的是,太原籍當紅偶像明星王子異作為“太原城市星推官”,在線上助力宣傳,並與現場觀眾進行了連麥。王子異傾情推介家鄉文旅,號召五湖四海的朋友們在這個夏天走進太原,共赴一場涼夏之約,開啟一段錦繡之旅。在青年偶像明星的助力下,“錦繡太原正當紅”的微博話題于當晚22點突破了2.6億閱讀量。累計去年的傳播效果,目前“錦繡太原正當紅”微博話題曝光量已突破7.4億大關。

  據了解,此次網絡宣傳推廣活動將持續至年底。屆時,圍繞太原文旅四大板塊、八大品牌,特別是太原六城區“太忻一體化”戰略部署,活動還將推出涵蓋“吃住行遊購娛”全要素的八大旅遊盲盒,在微博上發起“城市盲盒”互動抽獎活動,盲盒內包含景區門票、文創、住宿券及餐飲券等福利産品。(文/圖 趙寧)

編輯:薛陽
2020聚焦“錦繡太原城”盛景_fororder_700-190_副本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