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市政府與中國中鐵股份有限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來源:太原日報  |  2022-07-15 10:05:33

  原標題:韋韜與中國中鐵股份有限公司總裁陳文健舉行工作會談 市政府與中國中鐵股份有限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太原市政府與中國中鐵股份有限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_fororder_p59_s

  圖為簽約儀式現場。 梁 琛 攝

  7月13日,山西省委常委、市委書記韋韜與中國中鐵股份有限公司總裁、黨委副書記陳文健舉行工作會談,共同見證市政府與中國中鐵戰略合作協議簽約儀式。中國中鐵副總裁于騰群,市領導劉俊義、裴耀軍、盧俊峰出席。

  韋韜代表市委、市政府對陳文健一行蒞並表示歡迎,對中國中鐵長期以來給予太原建設發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謝,介紹了太原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情況。他説,當前,全市上下正深入貫徹黨中央“疫情要防住、經濟要穩住、發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圍繞省委“一群兩區三圈”城鄉區域發展新佈局,把項目建設作為經濟工作的第一支撐,不斷優化基礎設施佈局,著力穩一産、強二産、優三産,努力建設國家區域中心城市,全面再現“錦繡太原城”盛景。中國中鐵作為特大型建築央企,實力雄厚、技術先進,多年來深耕太原、支持太原,雙方合作基礎良好、前景廣闊。希望中國中鐵抓住國家適度超前開展基礎設施投資的重大機遇,在原有良好合作的基礎上,進一步創新投資模式,深度參與太忻一體化經濟區和太原重大基礎設施項目建設,開展全面戰略合作,助力太原全方位推動高品質發展。太原市將大力支持中國中鐵在並拓展業務,提供優質高效的服務保障,持續推動雙方合作取得更加豐碩成果。

  陳文健感謝市委、市政府對中國中鐵的信任支持,高度讚譽太原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顯著成效,介紹了中國中鐵在併發展情況。他説,太原發展勢頭強勁、潛力巨大,中國中鐵將充分發揮綜合優勢,聚焦太原戰略目標,創新合作路徑模式,更加積極地參與太原“十四五”期間基礎設施投資建設,不斷鞏固深化務實合作成效,為太原經濟社會發展貢獻更大力量。

  會談結束後,舉行了《太原市人民政府與中國中鐵股份有限公司戰略合作協議》簽約儀式。根據協議,雙方將堅持依法合規、優勢互補的原則,在基礎設施投資建設領域建立多層次、多渠道、多形式的戰略合作關係,實現共贏發展新局面。(太原日報 記者殷雪鳶 梁  濤) 

編輯:薛陽
2020聚焦“錦繡太原城”盛景_fororder_700-190_副本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