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交易團組團亮相第二屆消博會
來源:山西日報  |  2022-07-26 10:03:27

山西交易團組團亮相第二屆消博會_fororder_交易團

7月25日,海南國際會議展覽中心,山西展廳迎來首批觀眾。第二屆消博會山西展廳位於6號館,面積280平方米,共有22家企業參展,集中展示山西省各類名優特消費精品。本報記者孫榮祥攝

  7月25日,2022年中國國際消費品博覽會在海南海口隆重開幕。山西省交易團攜22家參展企業和63家採購商赴會,借消博會平臺開展展覽展示、採購簽約、招商推介、考察對接等一系列活動,全方位展示山西形象,擴大山西省品牌國際影響力,全力開拓國際國內市場。  

  第二屆消博會以“共享開放機遇,共創美好生活”為主題,吸引了來自61個國家和地區的1600多個品牌參展,還將通過線上線下結合舉辦100余場論壇、推介等配套活動。作為唯一的以消費精品為主題的國家級展會,也是亞太地區規模最大的消費精品展,本屆消博會參展品牌、展覽面積、新品首發首秀、採購商和專業觀眾都超過首屆,為有效促進國內國際雙循環,給各國企業共享中國市場提供了機遇,也為世界消費精品銷售創造商機。  

  山西省組織22家企業參展,展區劃分為品味山西、工藝山西、釀造山西、智造山西等4大板塊,展品包括特色農産品、陶瓷器、紡織品、手工藝品、智慧掃地機器人等,借消博會平臺,展示山西各類名優特精品及山西地域文化特色和高新産業。為有效用好消博會平臺,山西省將在消博會期間舉辦一系列配套活動。(山西日報 記者孟婷)

編輯:薛陽
2020聚焦“錦繡太原城”盛景_fororder_700-190_副本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