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字號名優特精品海南開秀
來源:山西日報  |  2022-07-27 10:05:27

  原標題:“晉”字號名優特精品海南開秀 每一種“山西味道”都令人難忘

“晉”字號名優特精品海南開秀_fororder_3

7月26日,海南國際會展中心,消博會山西展廳內觀者絡繹不絕。山西日報記者孫榮祥攝

  “第一次來參加消博會,希望把我們的品牌打出去,開拓更多國內外市場。”7月26日,山西天之潤棗業有限公司董事長賈立軍信心十足地説。  

  消博會開展第二日,品味山西、工藝山西、釀造山西、智造山西等四大板塊的“晉”字號産品吸引了眾多客商駐足品嘗、對接洽談。  

  山西嘉世達機器人技術有限公司是一家智慧家用機器人研發及銷售企業,代表山西省高新技術企業亮相“智造山西”板塊。“去年借助消博會,我們接到了來自韓國、日本的訂單,市場拓展到35個國家和地區。”公司副總經理孫曉普説,此次帶著最新款擦窗、擦地機器人二度參展,希望能對接更多的海外客戶。  

  此次山西展區集中展示各類名優特消費精品,全方位展現山西品牌的魅力。其中,山西小雜糧、神池月餅、紅棗汁等越來越多的農特産品走上品牌化之路,走向國際市場;清香型汾酒、戎子幹紅、老陳醋,每一種“山西味道”都令人難忘。  

  “今天上午,我們在展會現場簽約了300萬元的葡萄酒意向採購合同。”山西戎子實業集團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王慶偉説,此次參加消博會,希望不斷擴大品牌影響力,為進一步邁向國際市場打下堅實基礎。 

  此外,太原、大同、陽泉、呂梁等市還利用消博會高品質消費品雲集優勢,舉辦招商推介、採購簽約、對接洽談等經貿活動,促進晉瓊發展。(山西日報 記者孟婷)

編輯:薛陽
2020聚焦“錦繡太原城”盛景_fororder_700-190_副本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