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大同説”創新正能量傳播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2-10-20 09:07:58

  國際在線山西頻道報道(薛陽):為推動大同市國際形象傳播,大同市特推出“世界大同説”網絡傳播工程,線上線下一體,內宣外宣聯動,將中國新形象和大同城市新形象一同全網宣發,産生了良好的傳播效應。

“世界大同説”創新正能量傳播_fororder_圖片1

中外大V網紅、專家學者,傳媒界,外交界人士和青年代表合影

  大同市以“世界大同説”網絡傳播工程為引領,創新正能量傳播,在絲綢之路文化地標雲岡石窟窟前廣場,舉辦“世界大同•天下一家”全球在線雲會議;在北京舉辦“世界大同•天下一家”中華文化國際傳播研討會,請中外大V網紅、專家學者,傳媒界,外交界人士和青年代表,進行了深入研討交流;在民族大融合聖地雲岡和大同古城攝製了“世界大同説”主題網絡晚會;邀請正能量影視明星重走梁思成林徽因大同考察之路,攝製了《中國吸引力•世界大同篇》微綜藝,成為網絡爆款,全網曝光量達1.3億次;在抖音、微博、快手等建立“世界大同説”“世界一家”“天下大同大有不同”等話題,總閱讀量近10億次;組織中國華服季民族融合網絡國潮體驗行動,吸引成千上萬青少年來大同古城打卡,傳播量2.5億;並聯動百所高校舉辦“四海同心向黨行•共為世界謀大同”百場快閃,傳播量超兩千萬。大同市用海外融媒和大V網紅,突破西方的傳播封鎖,講好中國故事,傳播中國聲音。

“世界大同説”創新正能量傳播_fororder_圖片2

中外大V網紅、專家學者、青年代表與當地小朋友合影

“世界大同説”創新正能量傳播_fororder_圖片3

中外大V網紅、專家學者,傳媒界、外交界人士體驗中國傳統樂器

“世界大同説”創新正能量傳播_fororder_圖片4

中外大V網紅、專家學者、青年代表與當地群眾合影

  大同市組織“海外融媒看大同”活動,覆蓋了數十個國家近3億人,其中,與國際在線合作搭建“你好,我是大同”多語種傳播平臺,並推出“新馬可波羅遊記——外國網紅體驗青春中國天下大同”活動,相關報道受到網友的熱烈關注。

編輯:薛陽
2020聚焦“錦繡太原城”盛景_fororder_700-190_副本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