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雲岡石窟入列2022年9月5A級景區品牌百強榜單
來源:黃河新聞網  |  2022-10-24 10:17:18

  原標題:雲岡石窟入列2022年9月5A級景區品牌百強榜單

  黃河新聞網大同訊(記者胡雁)日前,“2022年9月5A級景區品牌100強榜單”發佈,大同市雲岡石窟入列其中。

  據了解,此次榜單的數據是根據319家5A級景區數據匯總統計而成,主要從搜索指數、點評指數、運營指數、媒體指數4個維度,分析景區品牌在互聯網和移動互聯網的影響力。我省共有5家景區上榜,分別是晉中平遙古城景區、大同雲岡石窟景區、山西臨汾黃河壺口瀑布旅遊區、晉城陽城縣皇城相府生態文化旅遊區、臨汾洪洞大槐樹尋根祭祖園景區。山西進入全國百強榜的5A級景區總數量位列全國前十。

  記者看到,榜單上,雲岡石窟位列第11名。此外,在細分榜單上,如區域分榜、景區類型分榜、細分維度等方面,雲岡石窟均位居前列。據介紹,近年來,雲岡石窟景區通過深入挖掘其蘊含的歷史文化內涵、改造升級停車場、規劃建設博物館等多項舉措,豐富遊客的旅遊體驗。9月,受中秋小長假熱度加持,雲岡石窟景區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礎上,推出了《一筆千年——連達古建繪畫作品展》《宿白先生紀念展》等展覽,再加上大同市進行的雲岡文化旅遊季、旅遊直通車等活動,都為景區引來“流量”,遊客在遊覽景區、參加活動的過程中,品讀歷史文化,豐富旅遊體驗,對雲岡石窟的印象深刻又難忘。

大同雲岡石窟入列2022年9月5A級景區品牌百強榜單

大同雲岡石窟入列2022年9月5A級景區品牌百強榜單

編輯:薛陽
2020聚焦“錦繡太原城”盛景_fororder_700-190_副本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