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萬龍滑雪場開門迎客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2-12-12 11:23:41

視頻來源:大同市雲州區新聞中心

  12月9日,座落于大同市白登山的國內頂級滑雪場——萬龍滑雪場開門迎客。

  大同萬龍白登山滑雪場坐落于山西省大同市白登山森林公園內(古稱白登山),規劃總佔地面積246.48公頃,投資約10億,其中雪具大廳共30000m²。2019年大同萬龍白登山國際滑雪場承辦了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這是大同市承辦的重量級國際賽事,一共接待了來自全國各地的100余名運動員,這項賽事的成功舉辦對山西省發展冰雪運動産生深遠影響。

  為了進一步促進山西省冰雪事業的發展,作為第十六屆山西省運動會雪上項目的主辦地,大同萬龍白登山滑雪場在2022年迎來了二期工程。大同白登山國際滑雪度假村在原雪場的基礎上投資總額30億進行了擴建。

  第二座雪場“大同萬龍採涼山國際滑雪運動旅遊區”,建於陽高縣長城鄉鎮邊堡村附近,距離市中心45公里,投資50億元,每個冬季設計接待遊客25萬人次,日最大接待量7500人次。這一項目的建成使用彌補了大同冬季旅遊産品少的短板,填補大同滑雪旅遊的空白,豐富大同現代休閒體驗遊項目,與傳統歷史文化項目形成古今互補。目前,大同萬龍滑雪場已成為該城市發展新名片。(文 馬靜波)

編輯:薛陽
2020聚焦“錦繡太原城”盛景_fororder_700-190_副本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