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山西全年旅行計劃發佈 大同市多個景點被推薦
來源:黃河新聞網  |  2022-12-23 10:16:51

  黃河新聞網大同訊(記者吳星)近日,山西省文旅廳發佈2023年山西全年旅行計劃,向廣大遊客及網友推薦山西1到12月最佳旅行目的地,其中大同古城、華嚴寺、雲岡石窟、懸空寺、恒山以及萬龍白登山滑雪場分別在1月“地道年味”、3月“山河春意”、8月“清涼一夏”、12月“晉享冰雪”被推薦。

  每年春節期間,大同市都會通過不同形式來舉辦系列群眾文化活動,尤其在大同古城,人們不僅可以通過看社火、賞戲曲、品美食,感受濃濃年味兒,而且可以領略古都大同的深厚文化和獨特氣質。華嚴寺是中國現存年代較早、保存較完整的遼金寺廟建築群,春暖花開時走進這裡,伴著淡雅樸素的山楂花,欣賞獨特的建築藝術以及高超的雕塑及壁畫藝術,也為春遊增添了文化內涵。

  為了全力打造國際知名文化旅遊目的地,推動文化古都、清涼夏都、美食之都建設,近年來,大同市相繼舉辦了“清涼古都 消夏大同”大同市首屆全域旅遊季、“遊歷文化大同 樂享清涼夏都”雲岡文化旅遊季暨全市群眾文化活動,通過大力推行標準化、品牌化、智慧化、定制化服務,讓更多的遊客走進大同、觸摸歷史、品味文化。其中,雲岡石窟的恢弘壯闊、北嶽恒山的雄奇秀險、懸空寺的奇妙構造,無不給遊客留下深刻印象。

  最近,正值市民、遊客感受冰雪魅力的絕佳時期,萬龍白登山滑雪場成為人們冬季出遊的打卡地。這裡曾是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冬季項目以及第三屆中國·大同冰雪節舉辦場地,豐富的活動、多彩的項目以及全民的參與,推動著冰雪運動、冰雪旅遊等“冰雪經濟”相關産業不斷升溫。

2023年山西全年旅行計劃發佈 大同市多個景點被推薦

(資料圖)

2023年山西全年旅行計劃發佈 大同市多個景點被推薦

(資料圖)

2023年山西全年旅行計劃發佈 大同市多個景點被推薦_fororder_F45EBA7F-CF0B-4899-B0EB-2F3473FD0D71

(資料圖)

2023年山西全年旅行計劃發佈 大同市多個景點被推薦_fororder_1CC60067-1237-4BAB-8E6B-CF81E43BB3E7

(資料圖)

2023年山西全年旅行計劃發佈 大同市多個景點被推薦_fororder_881A1B73-5052-4D22-A558-8C532B23F2A8

(資料圖)

編輯:薛陽
2020聚焦“錦繡太原城”盛景_fororder_700-190_副本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