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市圖書館系列文化活動精彩紛呈
來源:黃河新聞網  |  2023-02-03 10:02:54

大同市圖書館系列文化活動精彩紛呈

  黃河新聞網大同訊(記者安青)癸卯新春,大同市圖書館文化活動豐富多彩,吸引眾多市民打卡,更好地滿足讀者差異化、多樣化需求。

  1月31日,“傳承文化誦讀經典”你選書,我買單——春節主題活動舉行,全市200名朗誦愛好者誦讀經典,感悟書中的詩情畫意。2月1日,“隨時光流動與經典同行”鋼琴音樂交流會舉行,眾多音樂愛好者到場聆聽,在喜悅歡騰的樂曲中感受濃濃的節日氣氛。

  1月3日上午,大同市圖平城講壇大同大學名師系列講座開講,將由大同大學文學院副教授王俊清主講《記憶與傳承——佤族拉木鼓文化》。隨後還有“我不是雨來”話劇、元宵節“讀好書猜燈謎吃元宵”等活動次第進行。

  大同市圖書館春節期間推出的16大主題、30多場文化活動吸引了眾多市民,線上活動也是精彩紛呈。同圖有聲推出大同年俗專題,“翰墨書香悅享新年”春節系列小視頻好書推薦為讀者推薦了眾多新書

編輯:薛陽
2020聚焦“錦繡太原城”盛景_fororder_700-190_副本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