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山西       |       直觀中國      |       視界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山西省廢鋼鐵應用協會召開第一屆一次會員大會
2022-05-21 13:24:4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薛陽責編:馮薇薇

  國際在線山西頻道報道:5月20日,山西省廢鋼鐵應用協會第一屆一次會員大會在太原召開,政府單位、高校專家、金融機構、會員單位等近300人參加了成立大會,山西省民政廳、晉源區政府、古交市政府、山西財經大學等相關領導應邀發表講話。

  山西省民政廳社會組織管理局局長王俊玲表示,山西省廢鋼鐵應用協會的籌備組建,將推動山西省廢鋼鐵産業資源綜合利用,加強廢鋼鐵産業資源化、規模化、高值化利用,促進廢鋼鐵行業健康可持續發展,促進山西省內主要廢鋼企業達成“立足全局,抱團發展,共創未來,打造廢鋼行業、再生資源行業發展共同體”的共識,為山西省內政府與企業搭建交流平臺,凝聚資源,發揮政府引領作用、擴大交流合作、提高行業素質、促進綠色發展,助力山西經濟高品質發展。

  會議現場表決通過了《山西省廢鋼鐵應用協會章程(草案)》《財務管理制度(草案)》《會費繳納標準(草案)》《選舉辦法(草案)》等事項,會議通過投票選舉出協會首屆領導班子,山西雲鋼再生資源産業有限公司董事長周堅剛當選第一屆協會會長。

  首任會長周堅剛致辭表示,協會的成立標誌著山西省廢鋼鐵領域步入了“組織化、合作化、規範化”發展新階段,也標誌著山西省廢鋼鐵應用協會步入“自覺、自願、自律”共同進步、共謀發展的新起點。

  據了解,該協會致力於為政府、行業與企業打造高效溝通互動平臺,準確把握新政策的趨勢與走向,加強各企業在發展過程中的交流合作,促進廢鋼鐵産業振興和市場繁榮;致力於開展山西廢鋼鐵行業調查研究,協助有關部門擬定行業發展規劃、産業政策,為政府加強宏觀調控和宏觀管理提出諮詢建議;參與制定、修訂廢鋼鐵行業標準、團體標準和服務規範,指導會員企業規範生産。

  此外,協會還將開展廢鋼鐵領域業務培訓,提高從業人員技術水準;提供廢鋼鐵應用領域市場、工程、管理、技術等諮詢服務;組織舉辦交流會議、會展、考察等活動,推廣先進技術和經驗;經批准或委託,對廢鋼鐵行業重大項目投資、改造和技術成果進行論證和評估;經批准,創辦網站和刊物,發佈國內外廢鋼鐵經濟信息;協調會員關係,反映會員訴求,維護會員合法權益;承辦政府交辦事項和政府購買服務。(文 薛陽)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