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2-0001 甘肃日报社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我省运动员李雪获射击世界杯参赛资格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陈泳)记者从省体育局获悉,国家步手枪射击队2023年世界杯选拔赛近日在西安完赛,甘肃射击选手李雪获射击世界杯参赛资格。

据悉,本次世界杯选拔赛(第一阶段)共举行三场比赛。2月3日至8日在西安举行的第一场国家队选拔赛中,李雪发挥稳定,决赛以16比8战胜浙江选手林雅茜,夺得女子10米气手枪冠军。2月10日至16日在福建莆田举行的第二场选拔赛中,李雪获得女子10米气手枪比赛第二名。2月18日至23日,第三场国家队选拔赛回到西安举办,在女子10米气手枪比赛中,李雪在资格赛一度落后的情况下紧紧追赶,以第八名进入决赛,并在决赛中发挥出色,收获冠军。

至此,本次世界杯选拔赛(第一阶段)三场比赛全部结束,综合三场选拔赛的积分,产生国家步手枪射击队2023年世界杯印度站、秘鲁站的参赛阵容,李雪凭借优秀战绩位列其中。

--> 2023-02-27 2 2 甘肃日报 c69794.html 1 我省运动员李雪获射击世界杯参赛资格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