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關懷支援香港紀實展覽在港舉行

“和衷共濟 情暖香江——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週年 國家關懷支援香港紀實展覽”30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拉開帷幕。

 

展覽由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主辦。展覽展出715幅圖片,以小故事講述大歷史,以小細節呈現大時代,通過豐富的圖文史料、生動的歷史瞬間,全方位展示香港在國家深切關懷和全力支持下的非凡歷程。

 

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李家超在開幕儀式上表示,回歸25年來,香港面對種種嚴峻的挑戰,但無論經歷什麼考驗,國家始終是香港最堅強的後盾,始終和香港風雨同舟,共同渡過一個又一個難關。

 

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副董事長、副總編輯王凱波説,展覽中這些真實感人的史料、事例,正是“香港好、祖國好;祖國好,香港更好”的最佳注腳。他相信無論新冠疫情,還是自然災害、社會動蕩,香港都能夠在祖國的堅強支持下,乘風破浪、浴火重生。

 

據悉,本次展覽在11月30日至12月2日對公眾開放,市民也可于12月3日起在網上觀看全部展出內容。

 

新華社香港電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