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區政府恢復在內地舉辦國家事務研習課程

香港特區政府30日公佈,正有序恢復在內地舉辦國家事務研習課程,首批23名首長級公務員將於日內出發到北京,參與為期7天的國家事務研習課程。

 

據悉,此次研修課程的學員將先到北京,在國家行政學院研修,深入認識國家的治國理政方針和重點策略,隨後會到上海,了解國家近代歷史文化和當地最新發展。

 

香港特區政府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當日在研習班學員赴京前到香港公務員學院與他們見面,表達局方對他們的期望,並了解學員們的準備情況。楊何蓓茵表示,此次研修是香港與內地全面通關後重啟的首個為首長級人員專設的國家事務研習課程,希望可以加深大家對內地體制和發展的認識,了解內地的社會和經濟情況,充分掌握國家策略及與香港的關係。“我們會持續為各級公務員在本地及內地舉辦課程,讓同事深入了解國情,以配合特區政府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人民網香港電 記者陳然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