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铁道英雄》曝张涵予人物预告 铁血硬汉霸气制敌

时间:2021.10.22 来源:1905电影网
《铁道英雄》张涵予人物预告 时长:00:45 来源:电影网

《铁道英雄》张涵予人物预告收起

时长:00:45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将于11月19日全国上映的电影《铁道英雄》发布张涵予版人物预告,预告片节奏紧凑,展现了张涵予饰演的“铁道队”队长老洪带队与日寇过招的果敢勇猛,从铿锵有力的台词到干脆利落的动作,都反映出老洪这个全片“灵魂人物”强大的气场和不容小觑的战斗力。同步发布的海报中,张涵予目光坚毅,自带一股凛然正气。曾塑造许多硬汉角色的张涵予再次演绎红色经典,用传神的演技刻画运筹帷幄、搅动风云的英雄形象,势必再次点燃银幕。在那个时代,无数像老洪这样的平凡英雄挺身而出,凭借不屈的意志和坚定的信仰杀敌逐寇,捍卫河山,令人肃然起敬。



铁血队长霸气放话“吃硬菜”叫板日寇 张涵予再塑经典绽放硬汉魅力


本片取材于“鲁南铁道队”的动人事迹,讲述抗日战争时期,临城枣庄英勇的“铁道队”与敌人斗智斗勇,保卫家园的故事。作为这支队伍的队长,张涵予饰演的老洪在片中呈现出卓越的领导者气质,不仅拥有当机立断的指挥能力,和日寇正面对抗的无畏姿态同样让人拍案叫绝。预告延续了此前物料的风格,在充斥大量动作场面的同时,还不断闪现多个枪战、爆破等强刺激观感画面,搭配节奏强烈的音效,渲染出浓郁的紧迫感。短短几十秒的时间,子弹上膛、强扒火车、极速追击、飞身杀敌的镜头交叠,淋漓展现出老洪的应战实力,“硬菜,咱就得硬着吃”的霸气宣言,彰显了这位“铁血队长”不怕任何阻挡、坚决打击日寇的决心。在他的带领下,“铁道小队”齐心协力、奋勇作战,上演了一出以小博大、激越昂扬的热血好戏。


作为公认的实力派演员,张涵予曾担纲主演多部商业大片,在银幕上留下了许多深入人心的经典硬汉形象,在作品收获高票房的同时,他个人也斩获诸多重磅奖项,收获业界和市场的双重肯定。他参演《铁道英雄》的消息一经释出,许多观众倍感惊喜,纷纷表示期待影片上映,见证张涵予再现中国英雄的风采。



张涵予精益求精被赞“严谨” 圆梦英雄情结传播信仰的火种


影片同步释出一张人物海报,海报上的张涵予戴着帽子,目光如炬,似是行动之前的蓄势等待,在风雪的衬托下更添几分威严气势。为了更准确地塑造角色,张涵予在开拍前做足了功课,也提出许多宝贵的建议,表现出极高的专业素养。被导演杨枫称赞“严谨”的他,细心地指出当时的语言使用和如今的口语表达存在差别,两人针对“那个年代的人怎么说话”就研究了半个多月。而对片中的道具,经验丰富的张涵予也有自己的独到见解,他分享把帽子“做旧”的办法,给了道具师很大的帮助。谈及参演本片的原因,张涵予坦言“铁道队”的故事陪伴自己长大,能用演员的身份拍这部电影圆了他小时候的梦。英雄基因生生不息,民族精神代代相传,电影《铁道英雄》追溯那段可歌可泣的历史,用影像再现中国人民保家卫国的壮烈往事,希望能够传播信仰的火种,影响和激励更多的年轻人。活在新时代下的我们,唯有努力奋斗,为祖国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才是对英雄最好的纪念。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