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交换人生》曝片段 雷佳音变身大鹅向张小斐比心

时间:2023.02.03 来源:1905电影网
喜剧电影《交换人生》曝光“鹅式比心”正片片段 时长:01:07 来源:电影网

喜剧电影《交换人生》曝光“鹅式比心”正片片段收起

时长:01:07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苏伦导演、编剧,雷佳音张小斐张宥浩领衔主演,沙溢刘敏涛余皑磊特别出演,丁嘉丽吴彦姝杨恩又曹桐睿主演,岳云鹏杨迪徐志胜王莎莎宋家腾特邀出演的合家欢喜剧电影《交换人生》正在温暖热映中。2月3日,电影发布一支“鹅式比心”正片片段。电影中,雷佳音饰演的仲达和张宥浩饰演的陆小谷意外互换身体,两人与张小斐饰演的金好及陆小谷一家惹出不少笑料,同时也有温暖故事治愈人心。



最新曝光的正片片段中,雷佳音饰演的仲达意外变成了大鹅被逮进笼子,一看到张小斐饰演的金好和丁嘉丽饰演的金好妈妈,就拼尽全力讨好,一边激动地大喊“选我”,一边用翅膀比心,让人笑出声。看过片后,雷佳音的“鹅言鹅语”戳中大家的笑点,有小朋友观众认真发问,“他真的变成鹅了吗?”还有观众对那句“铁锅炖女婿”印象深刻,笑言“现在看到一只鹅就想问‘雷佳音是你吗’”。此前路演中,雷佳音回应观众时笑称:“这部戏里演了四个角色,因为还演了一只鹅,大鹅是最难演的。”


电影《交换人生》由苏伦导演、编剧,雷佳音、张小斐、张宥浩领衔主演,沙溢、刘敏涛、余皑磊特别出演,丁嘉丽、吴彦姝、杨恩又、曹桐睿主演,岳云鹏、杨迪、徐志胜、王莎莎、宋家腾特邀出演,目前正在热映中。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