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04 成都日报社出版党报热线:962211广告热线:86623932订阅热线:86511231






2023年05月18日

走进文艺范的活力锦东 感受都市里的烟火成都

成都市锦江区锦东商圈投资机会清单发布会在上海举行

5月16日,锦江区“锦东商圈投资机会清单发布会”在上海举行。来自长三角地区100余名重点企业和机构的代表受邀参会,同寻商圈发展新商机,共话锦东营商新蓝图。

万商云集

高端商业商务新的“聚集区”

锦东商圈是锦江区以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为统领,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核心区,彰显文化特色和历史底蕴,着力打造的“人城产”高度融合的城市新商圈,是比肩春熙路商圈、交子公园商圈的又一核心商业区。

作为成都高端商业商务新的“聚集区”,锦东商圈以东大路为核心轴,2公里范围内商业商务载体面积超200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面积近100万平方米。新鸿基、香港置地、新加坡吉宝等世界500强企业云集,环贸ICD、文华广场、环球汇光环公园等大型购物中心汇聚,中粮悦街、廊里艺术街区、“沙河铺”夜市等烟火街巷密布,这里已成为成都时尚达人新的潮流消费引领地、打卡地。

人文锦东

成都安逸生活新的“样板区”

锦东商圈拥有地铁、二环高架、主干道“三维立体”的交通系统,智慧出行、安全便捷。

这里,推门可享成都市中心城区最大的塔子山森林公园和沙河绿道公园,开门见绿、出门进园;这里,聚集伊泰天骄、仁恒滨河湾等多个高端住宅,消费活力巨大;这里,配套资源丰富优质,拥有七中育才、成师附小等优质名校,锦欣妇幼、友谊医院等大型医院,市文化馆、开心麻花等高品质文艺场景,天峻、新东方等高端人才公寓;这里,已成为成都承载现代诗意栖居梦想、追求高格调有品生活的宜居地。

活力锦东

投资机会层层释放

“当前成都正加快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这对锦江区而言既是宝贵的机遇,更是必须担当的责任。”锦江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锦江区将全力做优做强五大核心功能,加快核心商圈建设,再造一个春熙路商圈、再建一个产业锦江、再塑一番“大城之美”。

当天的发布会上,锦江区沙河街道办事处主任谭烜向参会嘉宾介绍了锦东商圈所处地理区位、商圈区域情况,现场推介了环贸广场、文华广场、环球汇光环公园以及正规划建设的东大路高线公园等商圈重点项目,展示了商圈丰富的投资机会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她表示,锦东商圈内金融产业集聚、高净值人才汇聚、生态本底优越、传统文化彰显、空间规划可塑,已具备打造城市新商圈的核心优势,将全力打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宜居宜业的生活环境、绿色和谐的生态环境,与广大企业家一起携手合作、共建共赢。

活动中,世邦魏理仕(上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作为扎根锦江区十余年的世界500强招商服务机构,分别从锦江区充当成都建设国际化营商环境先行者、锦江区特色产业结构与千亿GDP成就、锦江区完善营商环境所作出的努力与创新实践等层面,进行了总结与推介,并对锦东商圈发展充满信心与期待。

此次发布会的成功举行,进一步提高了锦东商圈的知名度,也让商圈受到了广泛关注。参会企业高度认可商圈的投资环境,纷纷表示,“希望有机会到锦东商圈实地考察,在更广范围、更高层面、更宽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同筑发展极核,共谱锦东华章!”

供图 活动主办方

--> 2023-05-18 成都市锦江区锦东商圈投资机会清单发布会在上海举行 1 1 成都日报 c114994.html 1 走进文艺范的活力锦东 感受都市里的烟火成都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