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戴护具观看巴西比赛 队友:他很难过不能参赛

分享到:

内马尔戴护具观看巴西比赛 队友:他很难过不能参赛

2022年11月29日 1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1月29日电 29日凌晨,巴西与瑞士的世界杯小组赛打响。本场比赛,巴西队球星内马尔因伤缺席,只能待在酒店观看比赛。他的队友维尼修斯在接受采访时称,内马尔不仅脚踝受伤,而且还有点发烧。

  “他很难过不能参加比赛,他感觉不舒服。不仅仅是因为脚,还因为他有点发烧。我们希望他能尽快康复。”维尼修斯这样说道。

  内马尔在个人社交媒体晒出了在酒店观看巴西队比赛的照片,他的脚踝上戴着厚厚的护具。此前对阵塞尔维亚的比赛中,内马尔受伤离场,他也因此缺席了与瑞士的比赛。

  不过,内马尔的缺席,并没有影响巴西队的发挥,凭借卡塞米罗的进球,巴西1:0瑞士,提前一轮小组出线。有媒体报道,内马尔可能要在1/8决赛中才能复出。(完)

【编辑:王诗尧】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