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队主教练:对阵克罗地亚将是非常艰苦的比赛

分享到:

阿根廷队主教练:对阵克罗地亚将是非常艰苦的比赛

2022年12月13日 08: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资料图:当地时间12月9日,卡塔尔世界杯1/4决赛第二场比赛举行,阿根廷队与荷兰队的比赛在卢塞尔体育场打响。最终,阿根廷队通过点球大战击败荷兰队,晋级世界杯4强。图为梅西庆祝进球。<a target='_blank' href='/'>中新社</a>记者 富田 摄
资料图:当地时间12月9日,卡塔尔世界杯1/4决赛第二场比赛举行,阿根廷队与荷兰队的比赛在卢塞尔体育场打响。最终,阿根廷队通过点球大战击败荷兰队,晋级世界杯4强。图为梅西庆祝进球。中新社记者 富田 摄

  (卡塔尔世界杯)阿根廷队主教练:对阵克罗地亚将是非常艰苦的比赛

  中新社多哈12月12日电 (记者 邢翀)阿根廷队与克罗地亚队半决赛将在13日进行。在12日举行的赛前发布会上,阿根廷队主教练斯卡洛尼表示,克罗地亚队是一支特点鲜明的球队,有着莫德里奇等非常出色的球员,预计这将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

  在上届世界杯小组赛中,克罗地亚队曾以3:0完胜阿根廷队,让阿根廷险些从小组出局。但是斯卡洛尼在赛前发布会上直言,与上届世界杯进行比较是不合适的,因为这是不同的比赛。

  “克罗地亚队会按照他们一直以来的踢法来比赛,他们不是单纯地拼防守或进攻,有自己的鲜明特色,总之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有伟大的球员,肯定会给我们带来困难和挑战,我们会竭尽全力去踢。”斯卡洛尼说。

  斯卡洛尼特别谈到克罗地亚队头号球星莫德里奇,认为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是很多人的榜样,相信阿根廷球员会享受与莫德里奇的过招。

  本届杯赛阿根廷队的晋级之路并不是一帆风顺的,首战就以1:2爆冷不敌沙特队,与荷兰队的四分之一决赛也被拖入点球大战。斯卡洛尼说,自从首战输给沙特队后,阿根廷队把每一场比赛都当做了决赛来踢。“有时候运气会背弃我们,但如果我们做得好,我们就有很大的机会赢得比赛。”

  阿根廷队球员迪玛利亚和德保罗因疑似受伤缺席了全队公开训练。不过斯卡洛尼表示,两人目前都很健康。“这让我们很安心,我们需要考虑让他们上场多长时间,我们会就此作出最终决定,但两个人目前的状态都适合比赛。”

  上一场对阵荷兰队时,阿根廷队有8名球员被出示了黄牌,包括领军人物梅西。阿根廷后卫塔利亚菲科在发布会上说,梅西是阿根廷队的灵魂核心,一直在推动、激励队伍前进。“我们知道淘汰赛上一定会有一些挣扎的时刻,但我们有足够的经验和能力克服这些问题。”(完)

【编辑:邢蕊】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