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队主帅德尚:渴望率队实现卫冕目标

分享到:

法国队主帅德尚:渴望率队实现卫冕目标

2022年12月14日 07: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卡塔尔世界杯)法国队主帅德尚:渴望率队实现卫冕目标

  中新社多哈12月13日电 (记者 王曦)法国队主教练德尚在13日的半决赛赛前发布会上表示,他渴望率队战胜对手摩洛哥队跻身决赛,成为自1938年以来,继意大利之后,第二支连续两届世界杯打入决赛的欧洲球队,并在决赛中完成世界杯卫冕的目标。

  作为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冠军,法国队目前人员储备充足,前中后场均拥有世界顶尖级球员。在1/4决赛以2:1战胜英格兰队后,法国队半决赛将面对本次赛事最大“黑马”摩洛哥队的挑战。

  尽管对手赛前充满自信,但德尚表示,自己对于法国队的表现感到满意,目前全队上下状态均保持得很好,且求胜欲望强烈。“队员们的表现并没有让我感到惊讶,他们每天生活在一起,队伍也非常团结,而比赛结果恰好说明了一切。”

  德尚坦言,队伍中的年轻队员的确没有太多大赛经验,但同样也有一些经验丰富的老球员可以弥补年轻队员的不足,这样就形成了良好的互补,从而让整支球队始终保持着和谐良好的氛围。“球场上取得的成绩,让队员们空前团结走到一起,而这恰恰就是我们能够进入半决赛的原因。”

  法国队主力后卫孔德表示,速度和强度将是法国队对阵摩洛哥队的取胜关键。他坦言,这将是一场艰难而激烈的比赛。“他们是一支连续击败强队,经历了考验的球队,因此我们必须认真对待这个对手。”他告诉记者,面对摩洛哥人的铁血防守,法国队必须通过快速传导,才有可能瓦解对手的防线,“而且我们必须时刻保持对于比赛的专注。”

  谈及摩洛哥队球迷制造的主场气氛,德尚表示,球场外声势浩大和球场内赢得胜利,完全是两码事。“气氛不会帮助你取得进球,”德尚说,摩洛哥队能够打入半决赛,值得每一个对手尊敬,但法国队不会因为对手的强大和场外因素而受到影响,“我们需要适应每一个对手,法国队的技术团队也将保障无论是个人,还是团队,比赛中都能发挥出最佳实力。”他说。(完)

【编辑:岳川】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