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凡蒂诺连任国际足联主席 任期至2027年

分享到:

因凡蒂诺连任国际足联主席 任期至2027年

2023年03月17日 11: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视频:因凡蒂诺连任国际足联主席 任期至2027年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3月17日电 第73届国际足联大会当地时间16日在卢旺达首都基加利举行。在本届大会上,因凡蒂诺连任国际足联主席,任期到2027年。

  这是出生于1970年的因凡蒂诺第三次当选国际足联主席。2016年,因凡蒂诺成为历史上最年轻的国际足联主席,2019年他成功连任。外界认为,在过往两个任期内,俄罗斯世界杯和卡塔尔世界杯的顺利举办与各类青年赛事的蓬勃发展,为因凡蒂诺成功连任打下坚实基础。

  在此次国际足联主席竞选候选人名单中,因凡蒂诺是唯一候选人。再次当选国际足联主席后,因凡蒂诺表示,未来将继续致力于让足球在欠发达地区迅速发展,为青少年及相关从业者提供更多参与比赛和工作的机会,进一步完善软硬件配套设施,让更多人享受到足球运动带来的快乐。

  因凡蒂诺还表示,2019年至2022年,尽管受到疫情影响,国际足联收入仍达到创纪录的75亿美元。他承诺在下一个任期,给国际足联带来至少110亿美元的收入。

  另外,在本届大会上,国际足联宣布将今年女足世界杯的总奖金提升至逾1.5亿美元,是2019年女足世界杯总奖金的3倍还多,是2015年女足世界杯的十倍以上,并称长期目标是实现2026年男足世界杯和2027年女足世界杯奖金平等。

  此外,国际足联男、女足U17世界杯拟变为每年一届;世俱杯将从2025年扩充到32支参赛队伍,每四年举办一届。(完)

【编辑:李骏】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