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繫方式

  •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路甲16號中央廣播電視總臺魯谷辦公區
  • 郵編:100040
  • 電話:
    市場合作(010-68891361)
    新聞內容(010-68891122)
    法律事務(010-68890429)
    傳真:(010-68892739)
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項目競爭性談判通知2022002

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項目競爭性談判通知

----攝製宣傳“一帶一路”成就電影項目拍攝期間後勤保障及場地、設備等供應服務

 

      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現就攝製宣傳“一帶一路”成就電影項目拍攝期間後勤保障及場地、設備等供應服務需求進行競爭性談判,現階段邀請有意向的公司參加審核和談判,請準備以下材料:

 

1.公司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加蓋公司公章)

2.法人授權書(原件加蓋公司公章)

3.能證明公司財務信息的資信證明、財務報表(2021年底最後一期及2022年3月或4月份的財務報表加蓋公司公章)或上一年度審計報告

4.公司情況介紹

5.以往項目案例證明

6.根據項目需求的報價明細

7.服務方案

 

項目名稱:

      攝製宣傳“一帶一路” 成就電影項目拍攝期間後勤保障及場地、設備等供應服務

項目需求:

      為了充分展示“一帶一路”建設成果,講好“一帶一路”故事,國際在線計劃攝製一部展示“一帶一路”新動能、地方發展新成就、廣大百姓獲得感的電影作品。此項目前期已確定劇本內容,並聘請了導演、編劇、製片人、主要演員、職員等,現根據影片拍攝進度要求,需提供影片拍攝期間劇組的薪酬、食宿、交通等後勤保障及場地、設備供應等服務。

項目內容:

      1、影片攝製期間,製片組、導演組、攝影燈光錄音組、美術造型化粧組、群眾演員等人員的薪酬編制與發放,提供項目預算方案等;

      2、影片攝製期間,上述人員的住宿、餐飲、交通、保險等生活保障服務,提供項目實施方案和報價單;

      3、影片攝製期間,專用設備、影像器材、耗材、服化道等的採購或租賃,提供設備清單(含名稱、型號等)、實物照片等。

      4、拍攝場地的租賃、特殊場景(火車、劇院、中亞國家場景)的置景等服務,提供項目實施方案。

 

項目具體需求文檔可通過電話及郵件方式索取。

項目需求單位: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

談判編號:GJZX-ZB-2022002

競談時間:2022年5月16日 15:00

競談方式: 騰訊會議通

聯繫人:祝磊

電話:68891834,13810870923

電子郵箱:zhulei@cri.cn

 

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

2022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