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个人服务 > 优惠活动

邮惠每周五·借记卡美团支付满88元立减8.8元

2024-01-02

一、活动内容

1.活动时间

2024年1月5日至2024年12月27日(每周五10:00:00-23:59:59)。

2.活动对象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借记卡持卡用户(以下简称“持卡用户”)。

3.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持卡用户在美团APP、大众点评APP内通过美团支付使用邮储银行借记卡在线支付,有机会享受单笔订单支付金额满88元立减8.8元优惠。同一持卡用户每周五限享1次优惠,每月限享2 次优惠。每个活动日名额2155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用完即止。

二、活动细则

请持卡用户仔细阅读并充分理解本活动规则的全部内容(特别是以粗体标注的内容)后参与活动,如有疑问请致电邮储银行客服与投诉热线95580或美团客服电话95172进行咨询。

1.活动仅限持卡用户于活动期间在美团支付绑定邮储银行借记卡使用,通过其他支付方式不可参与活动。交易仅指支付成功的交易,交易失败、未付款、退款交易无法参与,交易时间以本行借记卡系统记录的交易时间为准。

2.在本活动时间内,同一账户、同一身份证号、同一银行卡号、同一手机号码、同一设备号等与持卡用户身份相关的信息,其中任意一项或者多项存在相同、相似或非真实有效等情况的,均被认定为同一持卡用户,按照营销活动规则中的同一持卡用户处理。

3.持卡用户需要在页面展示的计划活动时间开始后提交订单,或提前下单后在活动时间开始后选择“我的订单”使用邮储银行借记卡完成订单支付,方能参与活动。活动开始时间之前或活动结束后发起支付或进入收银台界面的,不能享受活动优惠(订单交易时间以美团/大众点评系统支付成功时间为准)。

4.如退款、取消订单、作废订单,则视为持卡用户默认放弃优惠,不再补发,本次优惠名额视为已使用。享受优惠的交易如发生退款、撤销等反向交易,则视为持卡用户放弃优惠,退款金额扣除享受的优惠金额后退回至持卡用户原付款卡。本次优惠名额视为已使用。

5.因持卡用户银行卡余额不足、卡片状态异常或网络异常等原因导致付款失败,优惠名额将重新释放。在有名额的情况下,持卡用户重新付款或再次购买符合优惠条件的商品仍可享受活动优惠。

6.若持卡用户参加活动的交易订单发生部分退款,则进行比例性退款,即先根据权重比例扣除相应立减优惠金额,再退还退款商品实际支付金额。

7.如出现不可抗力或情势变更的情况(包括但不限于重大灾害事件、活动受政府机关指令需要停止举办或调整的、活动遭受严重网络攻击或因系统故障需要暂停举办的),活动主办方有权暂停或取消本次活动,并可依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主张免责。

8.持卡用户如有下述任何一种情况,其参加本次活动的资格将被取消,包含但不限于:进行虚假交易或者违法交易、账户状态不正常及其他相关规定。

9.活动过程中,如出现以下情况美团将取消持卡用户的交易资格及对应订单:持卡用户如出现作弊行为(如批量注册、恶意购买、虚假交易、恶意套利等);使用外挂、插件及其他破坏活动规则,违背活动公平的方式;因列入平台方黑名单而被拒绝的交易订单。

10.如持卡用户由于自身电子设备系统的浏览器及其他系统问题,或持卡用户在进行支付时名额已用完而导致无法享受立减优惠等情况与活动主办方无关,后续也不予补发。

11.如出现不可抗力或情势变更的情况(包括但不限于重大灾害事件、活动受政府机关指令需要停止举办或调整的、活动遭受严重网络攻击或因系统故障需要暂停举办的),邮储银行和美团保留调整、暂停和终止本活动的权利,经邮储银行北京分行微信公众号公告后生效,并可依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主张免责。

12.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次活动规则如有调整,以邮储银行官方网站(www.psbc.com)公告为准。

手机银行下载

手机银行APP下载

微信公众号

邮储银行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

根据证监会《证券期货经营机构私募资产管理业务管理办法》规定,证券期货经营机构资产管理计划的合格投资者应为具备相应风险识别能力和承担能力,且符合家庭金融资产不低于500万元、金融净资产不低于300万元或最近三年本人年均收入不低于40万元的个人。您是否确认本人符合合格投资者的认定?

确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