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个人服务 > 优惠活动

邮惠每周五·借记卡淘宝天猫支付满188元立减8.8元

2024-01-02

一、活动内容

1.活动时间

2024年1月5日-2024年4月26日(每周五10:00:00-23:59:59)。

2.活动对象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借记卡持卡用户(以下简称“持卡用户”)

3.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持卡用户在淘宝APP购买淘宝、天猫实物商品,在下单页勾选“邮储银行借记卡满188元减8.8元”优惠,并提交支付宝收银台支付,有机会享受邮储借记卡单笔订单满188元立减8.8元优惠。每周五限享1次优惠,每月限享2 次优惠,每个活动日名额1万个,名额有限,先到先得,用完即止。

二、活动细则

1、活动期间,同一持卡用户每月最多可享受2次立减优惠。

2、同一银行卡卡号、同一身份证号、同一支付宝账户、同一手机号及同一终端设备满足其中任一条件均视为同一持卡用户。

3、如出现以下任一情况,则无法享受本活动立减优惠:

(1)您未在下单页和支付宝收银台看到“立减8.8元”提示字样,则表明当前名额已经全部被使用,活动已经结束;

(2)您看到优惠后改用其他银行借记卡支付;

(3)您手动点击取消优惠勾选(默认为勾选状态,无需再次点击)

(4)您在淘宝下单页看到优惠后不勾选优惠选项。

4.本活动名额有限,用完即止。如享受立减的支付交易订单发生部分退款,只退回持卡用户实际支付金额,成功退款后持卡人可享受的立减金额无法退回且优惠参与名额不再补偿。如享受立减的支付交易订单发生全额退款,则在活动期间且有名额的情况下可再次享受优惠。

5.本次活动的支付立减优惠,仅限客户使用邮储借记卡进行支付宝消费支付时可享受,客户使用其他支付方式,或在转账、理财、发红包等非消费场景下支付无法享受立减优惠,同时淘宝APP内闲鱼、飞猪、淘鲜达等非店铺商品、虚拟充值类商品、收藏币、苏宁易购、天猫超市、聚划算(百亿补贴)等不参加优惠,具体是否享受优惠以下单页及收银台展示为准。

6.活动仅限支付宝实名认证个人客户参与,客户需使用本人的电子设备、银行卡等参加活动。

7. 参与活动需关闭淘宝APP免密支付,并将淘宝APP更新至最新版本。

8.活动过程中,客户出现违规作弊行为(如批量注册、虚假交易、恶意套利等),或使用外挂、插件及其他破坏活动规则,违背活动公平的方式,平台将取消您的参与资格及终止发放奖品,且有权取消您后续参与平台任意活动的权利,并追究法律责任。

9.活动奖品由杭州融至联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如遇问题,请致电平台客服0571-85165991咨询,工作时间:9:00-12:00 ,14:00-18:00(周末及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或致电邮储银行客服95580咨询。

手机银行下载

手机银行APP下载

微信公众号

邮储银行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

根据证监会《证券期货经营机构私募资产管理业务管理办法》规定,证券期货经营机构资产管理计划的合格投资者应为具备相应风险识别能力和承担能力,且符合家庭金融资产不低于500万元、金融净资产不低于300万元或最近三年本人年均收入不低于40万元的个人。您是否确认本人符合合格投资者的认定?

确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