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个人服务 > 优惠活动

第二期“乐园放肆嗨 天天领神券”活动细则

2024-01-05

1.客户请仔细阅读本活动细则并充分理解后再参与活动。

2.活动时间:2024年1月5日至2024年3月31日,每周五10:00:00至23:59:59。

3.活动对象:邮储银行手机银行客户。

4.活动入口:邮储银行手机银行-生活-更多-旅游出行。

5.活动内容:每个活动日(周五),客户进入邮储银行手机银行旅游出行专区,即有机会抢到“满300元立减150元”门票/酒店优惠券,客户通过专区活动页订购迪士尼门票礼品票、环球影城门票礼品票、乐园精选酒店时使用该优惠券进行抵扣。每个活动日不少于80张优惠券,其中1月每个活动日不少于160张优惠券,每位客户活动期内限领1张,门票/酒店优惠券二选一,不可重复领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6.同一邮储银行手机银行注册手机号、同一身份证件信息等可以合理认为同一客户的情形,均视为同一客户。

7.在活动页面,如提示“优惠券已领完”,则表示本活动当日优惠券已全部发完;如显示“您已领取过优惠券”,则表示该客户本活动的优惠券领取机会已用完。

8.本活动“满300元减150元”优惠券有效期为14天(含领取当天),过期作废,且不可兑换现金、不可拆分、不可转让。此外,优惠券仅限在旅游出行专区“乐园放肆嗨 天天领神券”活动页订购迪士尼门票礼品票、环球影城门票礼品票、乐园精选酒店时抵扣使用,专区内飞机票、火车票、其他酒店和门票商品均不可使用。详情可通过“旅游出行-我的-优惠券”或“旅游出行-‘乐园放肆嗨 天天领神券’活动页-我的优惠券”页面查看。

9.本活动门票/酒店订单,均可通过“旅游出行-‘乐园放肆嗨 天天领神券’活动页-我的订单”页面进行查看详情、申请退款等操作。

10.迪士尼门票礼品票、环球影城门票礼品票以实体卡形式发放,领取成功后将以快递形式在3个工作日内寄出,请您仔细填写并核对收件信息,您所填写的收件信息仅用于发货及售后服务等使用。为了方便您合理安排出行时间,收到卡片后,请根据卡片提示,提前10天以上进行开卡绑定(即预约兑换),兑换成功后可至迪士尼、环球影城等乐园官方平台使用。绑定后不支持退改,不设找零,遗失不补。

11.未开卡门票礼品票订单,客户如需申请退货退款,须在邮储银行手机银行旅游出行专区内进行,操作流程为:“‘乐园放肆嗨 天天领神券’活动页-我的订单-需申请退款的订单-申请退款”。供应商(上海海牙湾贸易有限公司)收到实物卡片后将在3个工作日内核实卡片状态,核实无误后3-5个工作日内退款至客户原支付账户,并同步退还优惠券。如退回时优惠券已过使用时效,则优惠券过期作废,不做延期处理。

12.乐园精选酒店订单,以兑换卡密的形式发放,请留意下单页面和短信通知,及时兑换使用。优惠券有效期内,如客户未核销、卡密未预约使用,可通过邮储银行手机银行旅游出行专区提交退款申请,预计3-5个工作日退款至客户原支付账户,同步退还优惠券,过期作废。如退回时优惠券已过使用时效,则优惠券过期作废,不做延期处理;酒店订单一经预约后不支持退改,不支持退款,不设找零,遗失不补。

13.请注意,本次活动门票、酒店订单均不支持部分退,如一个订单包含多张门票礼品票或多个酒店或含多个酒店间夜,退款申请只支持整单退款,不支持部分退款申请,支付前请仔细阅读相关说明或致电商家咨询(上海海牙湾贸易有限公司客服电话4000066830)。

14.活动订单仅限邮储借记卡和信用卡支付,订单生成后须尽快完成支付方有效,超时未支付则活动订单失效、作废,详情可通过“旅游出行-我的-我的订单”页面查看。交易时间以邮储银行系统记录为准。

15.常规情况下,门票本身即报销凭证。预订精选酒店、门票的客户也可致电商家咨询服务费开票事宜(上海海牙湾贸易有限公司客服电话4000066830)。

16.参与活动时,请将邮储银行手机银行APP升级至最新版本。如因非邮储银行过错导致的通讯故障、网络异常、网络抖动及其他不可抗力致使活动出现异常情况,并造成客户参与活动失败的,我行不承担任何责任。如出现不可抗力或情势变更的情况(包括但不限于重大灾害事件、活动受政府机关指令需要停止举办或调整的、非邮储银行原因导致的系统故障需要暂停举办的),邮储银行和上海海牙湾贸易有限公司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保留调整、暂停和终止本活动的权利,经邮储银行官方网站(http://www.psbc.com/cn/)公告后生效,并可依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主张免责。

17.如客户存在违法违规行为(包括但不限于恶意刷单、虚假交易、实施网络攻击、机器模拟客户行为等),邮储银行有权取消客户的活动资格,并有权采取撤销相关违规交易、收回优惠名额等措施,必要时追究客户法律责任。如客户因自身账户状态异常、电子设备系统的浏览器及其他系统问题,导致暂时无法享受活动优惠的,可排查修复相关问题后再次参与。

18.本活动全部商品及服务由上海海牙湾贸易有限公司及其相关服务商提供,邮储银行不对服务商提供的商品或服务提供保证,在法律法规允许范围内,邮储银行对商品或服务引起的损害或纠纷等事宜不承担责任。相关服务商所提供或展示的其它折扣优惠,非本活动优惠,不遵循本活动规则。

19.本活动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北京环球影城度假区及其所属运营公司无关。如对活动有任何疑问或建议,可拨打上海海牙湾贸易有限公司客服电话4000066830进行咨询或投诉,客服服务时间:周一至周日9:00-18:00;或拨打邮储银行客服电话95580进行咨询或投诉,客服服务时间:周一至周日全天。

手机银行下载

手机银行APP下载

微信公众号

邮储银行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

根据证监会《证券期货经营机构私募资产管理业务管理办法》规定,证券期货经营机构资产管理计划的合格投资者应为具备相应风险识别能力和承担能力,且符合家庭金融资产不低于500万元、金融净资产不低于300万元或最近三年本人年均收入不低于40万元的个人。您是否确认本人符合合格投资者的认定?

确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