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邮储 > 邮储风貌 > 邮储新闻

邮储银行成功发行300亿元境内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

2024-03-21

3月14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发行2024年第一期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本期债券发行规模300亿元,票面利率2.73%。

本期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发行坚持市场化原则,采用簿记建档方式发行,获得了市场投资者的踊跃认购。最终超100家机构参与认购,机构类型涵盖了银行、保险、基金、券商及其他投资者,全场认购倍数达2.35倍,充分体现了各类专业投资者对邮储银行投资价值的坚定信心。

本期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发行完成后,对邮储银行夯实资本实力、增强风险抵御和提高可持续发展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邮储银行将继续认真落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守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的市场定位,持续优化资金配置,进一步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把更多金融资源投入到国家重大战略布局、实体经济重点领域及薄弱环节当中,为加快建设金融强国不断贡献邮储力量。

手机银行下载

手机银行APP下载

微信公众号

邮储银行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

根据证监会《证券期货经营机构私募资产管理业务管理办法》规定,证券期货经营机构资产管理计划的合格投资者应为具备相应风险识别能力和承担能力,且符合家庭金融资产不低于500万元、金融净资产不低于300万元或最近三年本人年均收入不低于40万元的个人。您是否确认本人符合合格投资者的认定?

确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