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精准部署周密实施 筑牢校园安全围墙
最是一年春光好 踏青赏花正当时
切实保护好传承好 弘扬好黄河文化
道路班线客运 安全平稳有序
登封旅游加快向文化深度游转变
郑州公交多措并举 全力护航高三复学
河南两项目入围全国 十大考古新发现终评
郑济铁路郑州境首片箱梁架设完成
老年卡今起 可线上年审
我省体育舞蹈线上 评选斩获多项荣誉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道路班线客运 安全平稳有序

本报讯(记者 张倩)昨日,为期4天的郑州交运集团清明小长假假日运输工作结束。据统计,清明小长假期间,郑州交运集团各汽车站共发送班次5375班,加班8班,安全发送旅客5.34万人次,清明小长假假日运输实现安全平稳有序。

今年清明小长假是我市道路班线客运恢复发班之后的第一个小长假,尽管天气晴好,疫情防控各项任务仍然十分艰巨,各汽车站均没有出现较大客流。长途汽车中心站客流主要以省内中心城市为主,省外客流以山西方向、安徽方向以及山东方向为主。各周边汽车站以省内县市为主,主要是务工和祭祀客流。

小长假期间,我市各汽车站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流程,对旅客进出站扫码和体温测量,汽车站全天两次全面消杀,每两小时对服务设施设备、隔离栏杆以及售票厅、候车厅地面进行消毒,各车站设置隔离观察室,及时做好各项处置工作。同时做好各项安全生产措施的落实,确保了清明小长假假日运输安全有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