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 用心用情为群众服务
平台牵引 高位推动 完善政策 强化考核 以强有力招商引资助推结构调整动能转换
努力实现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与一流大学建设协同共进
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 稳定经济运行基本盘
“三送一强”活动要持续发力贯穿全年
郑州全面部署 初三复学工作
踏春寻景看“城变”
致湖北来(返)郑朋友们的一封信
自贸区告知承诺制 “郑州经验”获点赞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全面部署 初三复学工作

本报讯(记者 董艳竹)昨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教育系统初三年级复学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富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黄卿,副市长孙晓红出席会议。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初三年级复学工作,周富强要求,要清醒认识严峻形势,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肩负起复学使命。各级各部门要落实落细各项学校防控措施,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营造良好氛围。全市教育系统要以一线的思维、一线的姿态,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墙。

周富强要求,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以更优的工作作风维护好复学秩序。各地各单位各学校要健全联防联控机制,构建全链条责任体系,加大督查指导力度,确保各项工作措施和要求落到实处。 (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