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主动作为 务实重干 努力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
三年建成25个省级 中医专科诊疗中心
大病癌症患者 援助项目启动
这个双休日 “功夫郑州”邀你来“云游”
“郑州造”世界首台超小转弯半径 硬岩掘进机实现首个区间贯通
普及癌症防治8个核心知识要点
省地质博物馆将推出 “世界地球日”系列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地质博物馆将推出 “世界地球日”系列活动

本报讯(记者 成燕) 4月22日是第51个世界地球日,今年的主题是“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引导社会公众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建立正确的自然资源观和普及地球科学知识,河南省地质博物馆将陆续推出科普讲座、绘画比赛等“世界地球日”系列活动。

据了解,4月19日,以“恐龙家族和它们的邻居在6600万年前的故事”为主题,该馆将邀请中国科学院古脊椎与古人类研究所副所长、古生物学家徐星博士在部分网络平台直播相关科普讲座,并与观众互动交流。

即日起至4月26日,该馆还将开展“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绘画比赛活动。孩子们可拿起手中的画笔,画出心目中的美好家园,创作有关“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绘画作品。参与活动者可把电子版照片发送至电子信箱kpyfb0371@126.com,由专业评委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参赛获奖作品将在该馆官网、微信公众号上展示。

此外,4月20日至26日,该博物馆还将举办“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科普展览。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