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CBA若7月不能重启或将取消整个赛季
明日上午10时
郑州图书馆多措并举推广全民阅读
河南省图书馆 开放区域再扩大
心通桥民意排行榜
600万元“大礼包”补贴体育健身消费
中国文字博物馆续建工程开启“加速”模式
“停工不停演 防疫不妨艺”
线上体育模特赛 邀您“秀”出精彩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明日上午10时
我市发放1000万元图书消费券

本报讯(记者 成燕)明日是“世界读书日”,为进一步释放消费潜能,激发市民的读书热情,继市政府首期发放消费券之后,第二期社会消费券将首发图书类消费券。明日上午10时,市政府将在线上线下同时启动发放1000万元图书类消费券,领券者可在219家实体书店消费使用,所有参与活动书店还将推出5折至8.5折不等优惠活动。

据了解,区别于首期消费券的全部线上发放,此次图书类消费券采取线上和线下同时发放,所有在郑人员(包括来郑人员)均可申领。其中有200万元消费券通过支付宝和“郑好办”APP进行领取,每人限领一份消费券卡包(卡包价值50元,包含3张消费券,其中10元券1张,20元券2张)。

除了线上领券,想买书的市民还可到市新华书店等参与活动的219家实体书店现场领取消费券。届时,有800万元图书消费券将在相关实体书店现场投放,大家进店或结账时扫码即可领取。219家实体书店名单可关注郑州发布官微详细了解。

需要提醒的是,购物满38元可使用10元消费券,满78元可使用20元消费券。其中通过线上领取图书类电子消费券使用有效期截至5月17日,每笔消费限用一张。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